罐装酚酞杂货铺

【Boy允】星空に愿いを込めて(番外-中

#Boy允

#OOC OOC OOC

#正文    

5

  江帆饿着肚子趴在餐桌上,手边是还没拆封的几袋方便面。

  都九点半了,王瀚哲要是再不回来我就拆了这袋方便面煮了吃。江帆捏着袋子的一角,做好了开这袋方便面的准备。

  然后,江帆就在餐桌上又爬了半小时,王瀚哲还是没有回家。

  “你还回家吗...我要饿死在家了....”

  “我真的好饿.....”

  “王瀚哲你就和你的工作过一辈子去吧!!!”

  这三条短信还是江帆半小时前发的。

  “我...我可自己煮方便面吃了啊。”

  江帆发完这条消息就从餐桌上爬了起来,手机被顺手丢在了旁边。

  换季搞得江帆鼻子难受的不行,还没撕开方便面的袋子,他就已经在原地打了四个喷嚏,眼镜上蒙了一层薄薄的雾。他心想,吃完这顿就去睡觉,以后绝对不要大半夜空着肚子在家里等王瀚哲。

  吃面之前江帆还特地看了一眼手机,一条消息都没有。

  哎算了,王瀚哲肯定要和他的工作亲密度过这一个晚上了。江帆恶狠狠地咬开方便面袋子,好像是在撒什么气一样。

  

6

  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吸完了一碗方便面,明明刚刚还空着的胃现在都快涨开了。江帆甚至觉得自己有一点反胃。洗碗的时候又打了好几个喷嚏,江帆的神经都要随着打出去的喷嚏飞走了。

  十一点整。王瀚哲还没回家,连一条消息都没有。江帆气的直接往炕上一躺,也不管自己胃里有没有消化好,蒙好被子打算睡觉。

  “刚吃完饭就躺下,你想胃下垂吗??”

  迷迷糊糊之间他好像听到了王瀚哲在自己耳边抱怨。睁开眼才发现王瀚哲根本就没回来。

 

  今天晚上王瀚哲肯定不会回来的。

  江帆抱着被子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。风吹的窗子嗡嗡直响,他在模糊中调整好了视线,发现窗户留了一条缝没有关好。

 “怎么突然刮风了...”

  如果可以使用眼神关掉窗户的话,估计江帆早就关好了。他盯了那条缝隙整整十五分钟,并没有想起来的欲望。也有可能是因为吃多了就容易变懒,江帆很快的进入了梦乡。

  

7

  结果就是第二天早上一醒来,江帆脑袋疼得要死,连起床都费劲了许多。王瀚哲正在药盒里急急忙忙地翻,顺手把过期的药丢到了垃圾桶里。

  墙上的钟表时针停在五,要是平常江帆绝对不会这么早醒来的。大概是因为王瀚哲动静太大把他吵醒了。

  “……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  一开口才被自己吓了一跳,江帆也没想到自己的嗓子居然可以哑成这样。

  他还是很生气,毕竟王瀚哲昨天晚上放了他鸽子。

  “今天早上四点多……本来我是想早点回家……但是突然就加班了。加班结束后我就打车回了家。”王瀚哲抬头看了他一眼,江帆鼻子都堵着,正用嘴呼哧呼哧喘着气,一副想要吃了谁的样子。

  “我昨天晚上等了你好久啊……你也不回个信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意外的没有回应。

  江帆本来想多说几句,但他感觉自己脑袋轻飘飘的,后背还一直疼。王瀚哲把药箱翻了个底朝天,最后气的盖子都没盖上就丢进储物柜里了。

  “你找什么呢……”

  “家里没有感冒药了,你在家等我。”

  “就是普通鼻炎啦不用吃药…咳…”江帆把身上的被子掀开,低头在地上找拖鞋,“算了,还是去买吧。我好久没出去了……你要是出去带我一起…”

  “你在家好好歇着,我一会儿就回来。”王瀚哲眼尖,看见江帆的拖鞋卡在床下,顺脚往里又踢了踢,“躺在床上休息,哪儿都不许去。”

  “……善待我的拖鞋啊。”

  

-TBC-

  

评论
热度(25)

一罐藏在角落的化学用品
↓↓↓↓↓↓↓
酚酞
兴趣使然
首页很杂很乱
爬墙爬了很多地方
啥都吃啥都写
不用关注w因为爬的很快

欢迎来找我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