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装酚酞杂货铺

【Boy允】星空に愿いを込めて 番外-下

#Boy允

8

  在等王瀚哲买药的时间里,江帆倚在床头迷迷糊糊半睡半醒。他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是感冒了,呼吸异常的困难,胃也不舒服。

  本来心里就挺难受的了,再加上突然感冒,江帆整个人都要倒下了。他现在不是学生了,找不到工作的危机感总让他焦虑;再加上王瀚哲天天早出晚归,平常能接触的时间都能缩短到以分钟为单位了。

  什么啊,还以为毕了业就会有更多的时间谈恋爱,没想到现在相处的模式还没有大四的时候黏糊。

  如果给江帆一次时光倒流的机会,他一定要重新回到那个令人心动的夏天,王瀚哲和他正式确定关系的那个下午。

  ......然后再从大一上到大四。

  迷迷糊糊中,江帆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王瀚哲抱上了车的后座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喂下了退烧药和消食药。

  等到再醒来的时候,江帆身上已经叠了三四件羽绒服外加一层毛毯,车上也开了暖气。大概是为了让江帆躺在后排座好好休息,王瀚哲开的很平缓。

  “这是要去哪儿?”

  “再开过两条国道就到海边了,我昨天在那边定了个民宿。老师给我休了一周的假期,咱们好好出去玩玩吧。”王瀚哲听见江帆的声音,车速稍微提高了点,“你现在还难受吗?头痛不痛?”

  “......好多了。”

  车窗外面橘红色的一片,江帆才意识到他睡了将近半天。

  本来心里有很多委屈很多问题想要一个一个问王瀚哲,但一听他说要带自己去海边玩,心里的天秤突然又倾斜了一点。

  原来他还是能记得我很早之前说的话啊。

  “我想坐到副驾驶去。”

   “...等开到下一个收费站再换过来吧。”

9-尾声

  “昨天晚上......真的很对不起。”

  江帆如愿以偿的换到了副驾驶,他低头玩着袖子上的纽扣,不知道怎么开口回应王瀚哲的道歉。

  “....我去和老师谈了一下,想把你安排在我身边一起工作。”

  “毕竟大学时候认识...求了他很久,最后他倒是答应了,但是前几天给你的工作可能会很多。”

  “先从初步学起,有很多都是大学的时候咱俩一起研究过的课题,很好上手,有不会的就问我,可以吗?”

  “以后你早下班之后就来四楼找我,等我下班之后我开车,咱们一起回家。”

  “我再也不会让你等太久了。”

  “...帆帆?”

   ...怎么办,一个字也说不出来。

  江帆捂着脸,感觉眼泪就要从眼睛里涌出来了。他把微弱的呜咽声都藏在喉咙里,心脏开始剧烈跳动。

  “...好。”

   

--

  他没有不爱我。

  只是在努力生活的洪流中暂时失去了方向,但却能在洪流中找到停滞不前的我,把我紧紧搂在怀里。

  他只是太爱我。

  

-END-


--

总感觉结尾太过仓促 但实在想不出其他更好的文段去描述这些感情

总之这个系列暂时结束啦w

谢谢你看到这里w

评论(2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罐藏在角落的化学用品
↓↓↓↓↓↓↓
酚酞
兴趣使然
首页很杂很乱
爬墙爬了很多地方
啥都吃啥都写
不用关注w因为爬的很快

欢迎来找我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