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装酚酞杂货铺

【Boy允】论怎样让一个up主变成文手

#放假了 心情美好 分数爆炸
#Boy允
#OOC OOC OOC

1
  王瀚哲是一个网络知名文手。
  准确来说,是一个同人文大佬。
  对于同人文这种东西,王瀚哲倒是不怎么在意。有段时间刷的太过火了,连弹幕里都在疯狂刷cp,结果整个视频全看撕逼了。作为被刷的焦点,大家都会觉得Boy再怎么不在意也要站出来制止一下这件事情。
  但是。
  谁都没有料到,王瀚哲不仅没出来制止,反倒提都没怎么提。

2
  真相就是…………
  他成为了一个文手。
  还是写关于自己的cp。
  事情追溯到前几天。

  王瀚哲坐在沙发上,用干毛巾擦了擦刚洗的头。本来打算看看微博上的粉丝私信,结果一个手滑点开了一个粉丝的艾特。
  算了,点开就点开吧。反正看一看再点个赞再溜。

  看完之后,王瀚哲忍住了砸手机的冲动,微笑着给他点了个赞。
  其实王瀚哲刚看到标题就觉得大事不好,打开一看果然是同人文 。
  关键是……写的也太差了吧????
  这个描写…………我是这个样的吗????
  OOC,太OOC了。
  王瀚哲掏出手机,打开便签,坐在沙发上构思脑洞。
  ————他要自己写一篇出来。

3
 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  王瀚哲把他苦战了两天的短篇读了读,感觉还可以。
  于是他在一个网站注册了一个账号。
  王瀚哲犹豫了一会儿,在空白的方框上输入了“猩猩之王”四个字。
  这个名字不错,很容易隐藏。王瀚哲一脸得意地点了确定。

  之后他就把那篇文章发到了自己的主页上,下面还贴心的打了cp tag和个人tag。
  没过多久就收到了一个回复,王瀚哲放下手中的鼠标,满心欢喜地打开了手机。

  “太太这个梗挺好啊!就是有点短。”
  你还想要多长????王瀚哲心中想要砸手机的念头又涌了上来。这点破东西我可是肝了好久!!
  好像是觉得打击的还不够,那个人又在下面加了一条。
  “还有……可能有点ky,但是我觉得太太写的Boy有一点点OOC哦,不过慢慢来,好多太太都是越写越接近角色的。”
  什么?????
  你跟王瀚哲说他写的中国BoyOOC?????

  “哦好的,谢谢你哦,我会加油的。”
  王瀚哲几乎是捏着手机回复了他一条。

4
  就因为这个打击,王瀚哲开始了他的写文之路。
  好歹他也是一个考上二本但是没继续上的文化人,写文这件事还是可以扯一扯的。

  江帆觉得有点不太对劲。
  怎么每次出来的时候都看不见王瀚哲???
  他别不是死在屋里了吧。
  停止了脑内想法,江帆悄悄走到王瀚哲房间门口,趴在门上听了听屋里的声音。
  一点动静都没。
  ……不会真的死了??????
  “王瀚哲?”江帆敲了敲王瀚哲的门,“你怎么都没动静的啊??”
  “啊??没事没事。我这研究文学呢。”
  江帆如愿以偿地听到王瀚哲熟悉的声音隔着门板传过来。他松了一口气。
  唉不对,王瀚哲不是高考完了吗,怎么还研究文学。
  算了,反正还活着就行。江帆没多想,转身倒了一杯水就回屋了。

5
  这个时候,王瀚哲在屋里疯狂肝文。冷不丁听到敲门声,心脏差点吓到骤停。好歹三言两语把江帆打发走,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。
  一个句号。
  完结了。
  他写的第一篇Boy允连载,完结了。
  王瀚哲捧着手机有点想哭,他这几天用尽心血肝的文,终于完结了。

  最后一章刚发出去,就有定时蹲在下面的粉丝秒回。
  “啊!!!太太写的太精彩了吧!!这个结局我喜!”
  哼哼,我也很喜欢这个结局。王瀚哲嘴角不由得翘了起来。废话,这可是他想了半宿的结局,能不好吗。
  “太太更新啦!先留言再看!!!”
  “看完啦!!表白太太!!”
  哇你看文速度好快啊。王瀚哲扫了一眼这两条之间只差两分钟的评论,不走心地回复了一句。

  “太太这个结局真的不开个车吗??写个番外吧??”
  嗯????
  看到这条评论的王瀚哲一口老血。
  开车???
  你想看我开什么车??轮椅行不行???

6
  给大家举个例子,假如一个班里的人都写完了卷子,只要有第一个出来交卷子的,就会出现第二个第三个,继而交卷子的越来越多。

  只要有一个人提起开车,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提开车的,所以下面每一条评论里都出现了开车这个要求。
  你们是有多饥渴哦??我自己都没体验过怎么给你们开车??

  王瀚哲发了一条动态。
  “开啥车啊,我没驾照,不会开车的。”
  之后又收到了粉丝的狂轰滥炸。
  “别谦虚了太太!!!”
  “没事儿您开,怎么样都愿意看!”
  “没驾照今天考!”

  考?考个鸡○哦。难不成你现在让我去江帆房间和他干一炮?
  王瀚哲还真的打开了房门,盯着关的死死的江帆房间的门,看了一会儿。
 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.jpg
  于是他又在那条博客下面加了一句。
  “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,要是让文里的Boy和允星河搞错位置怎么办。”
  发出去的时候他有点后悔。
  看过粉丝写过的同人文,收过基友寄到的耽美本子。
  他用丁丁都能想得到怎么搞。
  怎么可能搞错位置。

  结果,热情的粉丝们给王瀚哲私信了很多的网盘链接。当然王瀚哲一个都没看。
  最后,王瀚哲谎称要迎接高考了学习很紧张,近期不会更新了。
  然后他就把账号密码忘掉了。

  从此,“猩猩之王”成为了失踪人口。

-FIN-

嘿嘿。
生气了吗。

评论(5)
热度(29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罐藏在角落的化学用品
↓↓↓↓↓↓↓
酚酞
兴趣使然
首页很杂很乱
爬墙爬了很多地方
啥都吃啥都写
不用关注w因为爬的很快

欢迎来找我玩!!